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冶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国宝武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吴福民一行到校考察实训基地情况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中心 刘淑梅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5日 10:38

7月14日下午,中国宝武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产品研发部首席顾问吴福民一行5人,到校考察学校实训基地情况。新钢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首席培训师张钧陪同。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领导杨乐文、李茂旺、谢向莹、谢翀出席,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冶金工程学院、制造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福民讲话。他指出本次参观交流的目的是了解宝武钢铁工业产教融合联盟各成员单位实训基地的情况,整合各成员单位的资源,做到资源共享,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吴福民表示,学校与新钢集团的合作关系“血浓于水”,学校与宝武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的关系就则是“同饮一江水”。

11132

党委书记杨乐文代表学校对吴福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3月份在上海参观了宝武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一流的设备、先进的理念等都是学校学习的榜样。杨乐文就未来的合作方向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师资共享,二是教学资源共享,三是教学课程共享,四是为开办定制式教师干部研修班。

F1A5

吴福民一行在党委副书记李茂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工业机器人工作室、冶金仿真实训室、黄辉大师工作室、钣焊实训中心等实训基地,并与暑期留校备赛的师生们进行交流。

15DEC

参观工业机器人工作室

1406B

参观冶金仿真实训室

1A15B

参观黄辉大师工作室

13AE8

参观钣焊实训中心